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玛纳斯县:南城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玛纳斯县:南城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杨世明)“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玛纳斯县玛纳斯镇南城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生活困难群众民政物资发放仪式。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内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度节日,1月24日,玛纳斯县玛纳斯镇南城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生活困难群众民政物资发放仪式,为辖区内的3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价值300元的米、面、油及棉被等生活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居民阿衣古丽·艾海提独自带着孩子生活,她告诉笔者,每逢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都没有忘记她,都能给她一份温暖,自己要自强自立,积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向阳而生。“感谢党和政府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我送来了爱心物资,每次都是伸出援手帮助我解决困难,感觉到心里特别的温暖。”阿衣古丽·艾海提激动地说。

今年70岁的居民张桂莲带着自己患有重病的女儿生活,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她说党和政府的爱心举动,让她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使她在寒冷的冬日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供稿:玛纳斯电视台)

 


  • 上一篇:沙雅镇光明社区开展“送祝福、迎春节”活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