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拜城县米吉克乡开展返乡大学生为亚曼苏村生态乐园项目献一策活动
拜城县米吉克乡开展返乡大学生为亚曼苏村生态乐园项目献一策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晓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的相关要求,做好米吉克乡亚曼苏村生态乐园项目前期规划工作,充分动员全乡各族群众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拜城县米吉克乡于1月23日举办了返乡大学生为亚曼苏村生态乐园项目献一策活动。

活动分动员、介绍和征求意见三步,首先向学生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对亚曼苏村生态乐园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发放征求意见表,与会大学生认真进行了填写。

图为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意义

本次活动共有232名返乡大学生参与,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80余条,其中有价值意见建议60余条,将在下次的项目规划通气会中进行讨论,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

图为讲解亚曼苏村生态乐园项目规划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返乡大学生对家乡的旅游项目有了一个更直观的认识,在增强学生自豪感的同时,也发挥了大学生思维活跃、敢于创新的特点,既丰富了实践活动,又为家乡的旅游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为大学生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

参加活动的返乡大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到本乡的旅游项目开发和宣传工作中去,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到拜城旅游观光,为家乡的旅游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拜城县米吉克乡政府


  • 上一篇:坚持党建引领 推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