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长江后浪勇推进 党团人民心连心
长江后浪勇推进 党团人民心连心
作者:

——阿克苏市晶水社区举办“党团手拉手·青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民生网(张俊杰)为了让党团员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1月21日,阿克苏市晶水社区举办“党团手拉手青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团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加了阿克苏历史文化展厅、新疆古代货币展厅和阿克苏自然地理展厅,了解阿克苏的悠久文化历史和独特的风景自然景观,重温过去的人们建设美丽新疆、建设美丽阿克苏市的辉煌历程重温过去中国共产党为美丽新疆建设呕心沥血的艰苦岁月。

大学生志愿者麻佳乐说通过今天参观历史博物馆,我了解到家乡的历史文化,也看到我们爷爷辈们的艰苦岁月,我的内心百感交加改革开放40周来,我们的家乡有着天翻覆地的变化,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优秀。我现在感觉我们真的很幸福,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是党的年轻力量,我们要紧紧拥护在党的周围,用我们青春的热血,来建设我们美丽新疆,建设我们的美丽阿克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团员在博物馆门前,对着党旗、团旗大声庄严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政治地位,筑牢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思想,在工作上不断超越自我,在这些年轻大学生力量面前做好表率。

此次党日活动,党团员共计55余人参加,通过参观博物馆的形式向所有党员干部表达“党团手拉手·青春建新功”主题,活动反馈一致良好。

(供稿:阿克苏市新城街道晶水社区)


  • 上一篇:阜康市滋泥泉子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