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阜康市滋泥泉子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阜康市滋泥泉子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新疆民生网(海霞 谢思楠)1月22日,阜康市滋泥泉子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群众重托,就事关我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建设等问题,积极履行职能,共谋滋泥泉子镇新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滋泥泉子镇镇长赵伟同志代表滋泥泉子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支持帮助、镇纪委监委的执纪监察和山西忻州市的无私援助下,镇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镇各族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完成了镇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报告提出,2019年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预计实现工农业总收入较上年度增长4.6%左右,其中:第一产业增长6%左右;二、三产业增长7%左右,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600元达到1.9万元左右。

报告强调,2019年要做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落实总目标,为我镇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坚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启全面建成小康新路径;三是主动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魅力乡村旅游发展;四是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全面激活农业农村发展活力;五是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六是努力提升政府自身建设水平。

报告要求,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总目标。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受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镇人大主席王智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镇人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还书面审议了《滋泥泉子镇财政工作报告》和听取了副镇长安军作《滋泥泉子镇第六届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供稿:阜康市滋泥泉子镇政府)


  • 上一篇:脱贫攻坚冬季攻势之扶贫政策进校园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