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暖气热了,十六小的孩子们笑了
暖气热了,十六小的孩子们笑了
作者: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三平路街道城市基层党建侧记

新疆民生网(仇海鹏、刘莉)“今天教室里暖暖的,学生们的期末考试一点也没受到影响,感谢三平路街道为我们协调解决供暖问题。”克拉玛依市第十六小学陈教师说。

1月8日上午,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三平路街道召集辖区的共建共住单位召开了辖区单位共建联席会。会上,克拉玛依市第十六小学工会主席陈海龙老师反映,学校教学楼暖气不热,可能会影响孩子们第二天的期末考试,请街道帮助协调。三平路街道党工委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进行协调。

秉着“三平是大家,同心共驻是一家”的原则,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即刻行动,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询问情况等方式,深究问题产生的原因,采取应对措施。

通过多方了解,原来是自来水管线突然破裂导致锅炉无法正常补水,致使整个校园供暖受到影响。经街道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多方协调,积极组织多家单位紧急抢修,学校供暖稳步回升。为进一步查看学校暖气供暖情况,1月9日一早,街道城市网格化管理中心负责人与供热公司技术员来到十六小学,在学校工会主席的陪同下,对1-6年级的教室温度进行测试,经技术员的专业检测,十六小学的每个教室室温都提升到了20℃左右,还给了孩子们一个温暖的考试环境。

三平路街道党工委在城市基层党建的推动下,致力于构建“同心圆”大党建格局,以共建“联合体”为共识,以打造贴心、连心、暖心温暖小镇为助力,实现资源脉动,将问题简单化,实现服务便捷化、高效化,提升辖区单位及居民群众的满意率,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三平路街道


  • 上一篇:乌什镇广泛开展“健康防病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