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便民利民·赢得民心
便民利民·赢得民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马亮 贾晶)“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周到、工作认真细致,为我解决了大难题!”张先生面对昌吉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12月11日上午,张先生到昌吉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当工作人员详细的告知他办理所需的材料时,张先生向工作人员说出了自己的苦衷。原来,张先生买的一处房产,房主在乌苏某戒毒所接收强制戒毒,离戒毒期满还有一年时间,所以无法来到现场签字。

听到张先生的难题,工作人员立即向中心负责人反映这一情况,经请示后,同意派出两位工作人员和张先生一同前往乌苏戒毒所面见当事人,工作人员向当事人说明来意后,核对了当事人身份信息,指导当事人在材料上完成了签字手续。

 

(供稿:昌吉市国土资源局)


  • 上一篇:滋泥泉子镇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