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不动产登记中心“绿色通道”暖人心
不动产登记中心“绿色通道”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帆 刘会)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所想!近日,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待了两位特殊的办证人,秉着“高效,便民,利民”为出发点,不动产登记中心当即决定特事特办,解决了办事群众的后顾之忧。

10月30日下午,我中心两名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材料,前往医院,为突患脑淤血的病人现场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手续。

日前,突患脑淤血病人的妻子前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因土地证转移需本人签字,其老公突患脑淤血,无法前来办理,考虑其身体原因,中心特提供“绿色通道”服务。患病的沙先生表示,不动产登记中心能考虑到类似他这种情况特殊的人群,令其十分感动。

自开展“绿色通道”服务以来,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承明确服务对象。从严资格审查,丰富服务内容,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将便民、利民这一要求做到实处,做到细处。

(供稿:昌吉市国土资源局)


  • 上一篇:昆仑山脚下的“女汉子”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