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新疆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供热模式
新疆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供热模式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由于今年雨雪降温较早,喀什市、库尔勒市等南疆城市也提前启动了供暖,这也意味着,我区大部分地区均已进入冬季供热模式。

“库尔勒正式供暖一般是11月1日,今年县上10月29日晚上就陆续供暖了。刚巧这两天气温降了不少,马上又有冷空气要来,我们也不用担心家里不暖和了。”家住若羌县的王雪娇说。

记者了解到,早在9月中下旬,北疆部分城市就已经开始供暖,截至10月下旬,北疆城市基本都已供暖。

阿勒泰市区9月10日起就进行了试供暖,以防气温骤降。“今年降温比较早,北屯和吉木乃9月中旬就供暖了。不过那时候室外温度不太低,所以供热温度也不高。”家住吉木乃县的周先生说。

乌市今年已于10月10日如期供暖。采暖期内,居民如果发现暖气不热、漏水等情况,可拨打供热单位的值班电话。如遇到供热企业值班电话打不通、停机、没人接听或供热企业不及时处理等问题,居民可向辖区供热办投诉。


  • 上一篇:10月乌鲁木齐市空气质量全部优良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