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乌鲁木齐市清雪工作已准备就绪
乌鲁木齐市清雪工作已准备就绪
作者:

乌鲁木齐市清雪工作已准备就绪

今年快速路新增清雪面积71万平方米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张冬梅)距离入冬还有时日,但首府的清雪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所有清雪机械和设备的保养维护工作全部完成,为今冬明春乌鲁木齐市河滩快速路、外环路、高架桥、主次干道等清雪工作保驾护航。据了解,由于3条新移交道路,今年乌鲁木齐市快速路清雪面积增加了71万平方米,达到了450万平方米。

10月9日,记者从乌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全力保障今冬明春道路安全畅通,全市1800余辆扫雪清运车辆的检修保养工作全部完成,同时全市各区(县)路段、责任区的清雪保洁人员已全部安排完毕,相关单位整装待发,迎接冬季的到来。

当天,记者在乌市城市快速路管理中心绿化保洁站环卫作业基地看到,清雪车、小型滑移机械、扬雪机等350辆各类机械清雪设备整齐排放,工作人员正在对扫雪清运车做最后的检查,现场还有几名驾驶员正在进行清雪上路作业考试。

乌市城市快速路管理中心绿化保洁站工作人员张斌说,他们6月就开始对这些设备进行集中检修、换油、配件更换等维修保养工作,一直持续到9月末。

为了保证冬季扫雪的顺利进行,操作驾驶人员还进行了培训。

目前,乌市各快速路、河滩路已被初步划分为河滩路、外环路、田字路3个责任区,9组机械编组进行清雪作业,各区(县)将承担辖区内主干道等路段的清雪任务。

 


  • 上一篇:新疆每人每年要义务植树3至5棵 不履行植树义务的将受处罚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