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服务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服务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作者:

——叶城公路管理局举办收费文明礼仪大赛

新疆民生网(高建华、程超)8月3日,叶城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管辖9个收费站开展收费文明礼仪大赛,进一步提高收费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努力推进收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

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着装整洁、精神抖擞,不论是走姿、站姿、坐姿、蹲姿的展示,还是收费工作中独特的情节创新表演,都充分展示了收费窗口文明服务礼仪,突出了各收费站参赛队的收费工作特点,较好展示了收费服务工作流程,做到了动作标准、美观,表演真诚、用心,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赞美与掌声。在随后的点钞大赛中,选手们娴熟的手法使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叶城收费站获得团体第一名,莎车南收费站、艾力西湖收费站和莎车北收费站、莎车西收费站、阿克萨克马热勒收费站分获团体二三名。点钞大赛中评选出了6名优秀选手。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该局收费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激发了收费人员爱岗敬业、争优创先的工作热情,提升了收费服务能力和整体素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提升服务文明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期间,还进行了返乡学生文艺节目表演。

(供稿:叶城公路管理局叶城分局


  • 上一篇:克州乌恰县举办远程教育操作员培训班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