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自治区水利厅督导检查昌吉州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自治区水利厅督导检查昌吉州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杨慧)2018年7月30-31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水利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彭国春带领第六督导检查组赴昌吉州督导检查2018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检查组查深入工程建设现场,并在州水利局召开会议听取了工作汇报。昌吉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若曼·塔吾汗、州水利局局长赵贤东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玛纳斯县玛纳斯河段防洪工程、农业高效节水补助项目、沙河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昌吉州2018年水利工程开工建设、工程进度、工期安排、资金落实等情况。

工作会上,赵贤东局长介绍了昌吉州上半年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2018年,中央下达昌吉州水利投资项目计划共7大类32项,项目总投资4.47亿元,计划年内全部完成,其中:中央资金2.16亿元,自治区资金0.72亿元,县级配套资金1.59亿元。截至7月底,我州已开工28项,完成投资2.41亿元,投资完成率53.9%。

彭国春书记认为,一直以来昌吉州高度重视水利工作,高位推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他指出,一是要把握好当前水利工程建设施工有利条件,明确工程建设时间节点,抓好施工组织,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强与水利厅的对接,按时上报工程建设进度,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三是在认真做好今年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同时,及早谋划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储备,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

若曼副州长表示,昌吉州将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水利工程规范化管理,强化工程计划执行力度,全力加强和推进水利项目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昌吉州争当稳定的排头兵、争做发展的先行者贡献力量。

(供稿:昌吉州水利局


  • 上一篇:邮储银行阿克苏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零售信贷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