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庆八一 促双拥 共叙军民鱼水情
庆八一 促双拥 共叙军民鱼水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常冰)在“八·”建军节来临之际,吐鲁番市高昌区人民法院开展“庆八· 促双拥 共叙军民鱼水情”活动,7月30日,高昌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明一行来到吐鲁番公安消防支队,向坚守一线的消防官兵送去了生活用品及防暑降温用品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杨明代表高昌区人民法院党组向消防官兵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对消防官兵长期以来对高昌区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在维护社会稳定、应急救援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

他表示,今后高昌区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消防事业,积极加强军民交流,充分发挥党政军的联合力量,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高昌区落实生根。

(供稿:吐鲁番市高昌区法院)


  • 上一篇:阿克陶县:群众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了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