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健康关爱送军营 军民团结一家亲
健康关爱送军营 军民团结一家亲
作者:

新疆民生网(郭玲霞)近日,昌吉市延安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健康关爱送军营 军民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双拥活动,组织中心党员志愿者团队和医务人员对武警昌吉支队执勤三大队昌吉中队开展夏日送欢乐、送清凉、送健康进军营活动。

延安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到武警昌吉中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为武警官兵送去西瓜、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并签订了双拥共建协议。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着力形成相互支持、携手并进、共促双赢的和谐军民关系,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

随后,为全面掌握武警官兵们的健康状况,优化提升官兵身体素质,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疾病,延安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挥行业优势,为现场50余名武警官兵们开展健康体检。医护人员为官兵们做了血检、测血压、心电图、彩超等项目检查,检查中,医护人员还针对官兵们各自不同的身体状况,在饮食、卫生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科学建议。

中心主任常梦林:“通过严格细致的体检,对官兵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比较全面、客观的了解,能够为他们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军民关系。”

(供稿:昌吉市延安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上一篇: 你来我往生纷争 案结事了人和谐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