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拜城县察尔齐镇巴扎村开展防洪、抗洪工作
拜城县察尔齐镇巴扎村开展防洪、抗洪工作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泽玺 王建丽)拜城县察尔齐镇最近降水量不断增加,河水上涨严重。根据县气象局相关部门通知,我镇近期有可能面临强降雨危害,为了把洪灾危害降到最低,察尔齐镇各村开展防洪抗洪工作。

2018年7月27日,为了使防洪、抗洪工作扎实有效地进行,县委汪主席( 汪克礼)亲自到拜城县察尔齐镇指导防洪、抗洪工作,同察尔齐镇镇长买买提·吐尼亚孜等人前往实地(察尔齐镇阿尔硝村堤坝)进行视察,并商讨防洪、抗洪救灾的应对措施。

2018年7月28日,察尔齐镇巴扎村组建了一支防洪抗洪志愿服务队,进入了防洪、抗洪状态。拜城县察尔齐镇镇长买买提·吐尼亚孜亲自到现场给防洪、抗洪志愿服务队指导工作,从严、从细、从实着力强化防洪、抗洪措施,为防洪、抗洪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强调指出:“在防洪、抗洪工作中,大家一定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保护这个美丽的大家园”。

察尔齐镇巴扎村党支部书记卡哈尔·居曼同巴扎村抗洪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防洪、抗洪工作(搬木头、扎木头、架三脚架等等),现场干群一心、团结一致、携手共进,为察尔齐镇这个大家庭的安全努力奋斗,这是民族团结之爱、民族团结之力!

察尔齐镇巴扎村防洪、抗洪志愿服务队筑起了一道抗洪之堤,为广大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弘扬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精神。所谓“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一刻表达得更加真切而细腻。

2018年7月29日下午,察尔齐镇巴扎村抗洪工作在县委及镇党委的大力指导下,在防洪、抗洪志愿队的辛勤劳作下圆满结束!

(供稿:拜城县察尔齐镇)


  • 上一篇:拜城县畜牧兽医局积极参与“平安中国”防灾宣导系列公益活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