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别样的暑假时光
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别样的暑假时光
作者:

新疆民生网(顾晶晶 卯维力)骄阳似火的七月,却有这样一群人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份清凉。近日,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艾斯里库勒村委会中时刻回荡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力与激情。走进一看,原来是村党工委组织的返乡大中专学生队伍,他们浑身散发着青春的力量,积极参加村委会日常各项工作,那一个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身影洒满了艾斯里库勒村每一个角落。

作为有理想、有信念、有知识的新一代大中专学生,他们主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利用在学校学习到的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帮助村委会开展各类日常工作,不仅加深了干群关系,有助于各民族群众之间交流沟通,同时也在工作中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觉得来暑假来村委会帮助各位哥哥姐姐开展工作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学校在放学的时候给我们都安排了暑期实践活动,这不仅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能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到村委会的日常工作流程,也为我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返乡大学生代表这样说道,“通过这几天的工作,我发现村里的工作确实很繁琐复杂,也让我更加心怀感恩之情,感谢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辛勤付出。”

支部书记买合布来提·阿不来提说道:“这段时间以来,我们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参加村中各类活动,通过与他们一起工作、学习、交流,我切实感受到了年轻的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青春活力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好好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锻炼的机会,提高自我,感恩党和祖国,能够为村子里其他的青少年树立榜样,让村里涌现出更多的优秀青年。”

(供稿: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巡回医疗队来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开展巡回义诊活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