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返乡学生:让青春不留白 在脱贫实践中绽放精彩
返乡学生:让青春不留白 在脱贫实践中绽放精彩
作者:

新疆民生网(梁枭)为了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脱贫攻坚宣传实践中绽放精彩,克州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激发内生动力、普及脱贫攻坚知识”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来自石河子大学的乔丽普拉依·阿力木胡力是一名优秀的返乡学生,无论是内初班还是内高班,她一直在享受党的各项优惠政策,对此她也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她说:“我回家后发现家里多了一个‘药箱’,村里的干部现在都到家里帮忙干活。现在党和政府对农牧民的关心关爱真的太周到了,我也十分高兴能参加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给我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我为家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由返乡学生组成宣讲团,围绕‘青年大学习’行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通过集中宣讲、走村入户等形式科普脱贫攻坚知识,讲身边脱贫致富典型人物事迹,以此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色帕巴依乡分管扶贫工作的副乡长胡登伟说道。

“青春不留白、实践最精彩,让我们在2018年暑期,与全乡共奋进、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新时代,我们来了!青春,走起!”色帕巴依乡返乡大学生在动员会最后气势昂扬的喊出暑期实践口号。

(供稿:克州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政府)


  • 上一篇:乌鲁木齐人休闲娱乐偏爱四种方式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