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温宿县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
温宿县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岸洪)629日下午,温宿县法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该院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聚焦总目标,当好排头兵”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罗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法院的核心竞争力,群策群力开展好审判执行工作。围绕如何加强党的建设,他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一致,措施同步;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经常性教育,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筑牢理想信念;三是切实改进作风,带头弘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强化自律意识,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四是践行司法为民,沉下心来深入群众、贴近群众,认真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精准扶贫”工作,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努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上。

随后该院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供稿:温宿县人民法院)


  • 上一篇:关口前移 多措并举 康其把好乡村干部廉政关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