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昌吉市节前慰问异地挂职干部
昌吉市节前慰问异地挂职干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武静宇)在肉孜节和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6月14日,昌吉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来到昌吉市三工镇、大西渠镇、佃坝镇、滨湖镇、六工镇等乡镇,看望慰问第二十批异地挂职干部,并给他们带来了粽子、糕点和1000元慰问金,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工作人员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参观异地挂职干部的生活区和工作区,查看了宿舍、餐厅、学习室等地,了解他们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态,询问家里有没有困难等,并希望他们在挂职锻炼过程中注重学习和积累,不断强化总目标意识,不断提高双语水平、政治理论素质和服务群众、联系群众能力,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圆满完成挂职工作。

昌吉市第二十批异地挂职干部梅琳·阿不都拉提说:“今天市委组织部的领导过来看望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我们非常感谢,在今后的挂职工作中,我们努力学习,好好工作,奋发向上,给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 

昌吉市第二十批异地挂职干部肖和拉提说:“节日来临之际,感谢上级组织部门和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五个满意’。”

(供稿:昌吉市台)

 


  • 上一篇: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