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昌吉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
昌吉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徽、王文)昌吉市坚持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新增24辆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也为昌吉市打造了一道崭新的绿色流动风景线。

这两天,昌吉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与以往新能源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不同,这24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部采用充电桩进行充电,属于“纯电动”公交车,实现了低碳、环保、零污染。新公交车除了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内座椅、空间布局、扶手等增加了人性化设计,让市民乘坐得更舒服、方便。

目前,昌吉公交集团各部门、单位密切协作,抓紧时间办理新车落户,充电桩安装、测试,车内刷卡机、摄像头安装等工作,从驾驶员队伍当中选拔综合素质高、驾驶技术好的驾驶员进行了纯电动公交车专业基础知识培训,确保车辆正常投入运营,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服务。

昌吉公交集团积极响应昌吉市政府“电化昌吉”“ 绿色环保,低碳出行” 的号召,这24辆纯电动公交车车长10米,宽2.5米,目前24辆纯电动公交车全部在公交营运六分公司4路、53路试投入运营,具有平稳性、舒适度良好的特点。

(供稿:昌吉市台)


  • 上一篇:阿克陶县突出正向激励引导干部敢担当善作为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