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 绿色生活,共享共建
 绿色生活,共享共建
作者:

新疆民生网(付桂萍 陈晓)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加快推进“绿色崛起,美丽昌吉”生态工程建设,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今年,昌吉市正在全力打造州域绿色发展先行区,按照全域景区化的思路,把我市当作景区建设,实现城景交融,景城互动,走出一条城市化生态发展之路。

市国土资源局以合同形式管理的北部荒漠区国有性质家庭农场共计92家,总用地面积12.3万亩。为缓解北部荒漠水土流失、生态退化等问题,逐步恢复北部荒漠区原始生态风貌。我局采取打电话、上门等多种方式对92家农场进行退地政策宣传,在工作组共同协作努力下,截止目前92家农场已有76家农场主签订了退地协议,确保“绿色崛起,美丽昌吉”生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更蓝的天,更绿的地,更清的水,是百姓的幸福感所在,人改变环境,环境也在改变人,在昌吉,绿色生活,共享共享建,已蔚然成风!

(供稿:昌吉市国土资源局)


  • 上一篇:恋爱不成,男方赠送的贵重礼物要返还吗?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