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特殊办公现场 贴心为民服务
特殊办公现场 贴心为民服务
作者:

新疆民生网(黄少新)6月12日上午11时,阜康市房产服务中心大厅窗口的工作人员忙碌着。马慧娇窗口来了一位女士,说自己父亲已经80岁高龄,名下有套房子要转让,已做过公证,现在只剩下过户签字了,但腿脚不方便无法上楼梯,老人就在楼下,能不能去楼下办签字。马慧娇在征得领导同意后,拿上过户房屋手续的相关资料及印泥来到办公楼下,为前来办业务的老人进行特殊的室外现场办公。

“大爷,我是房产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您确定自己的房子要转让吗?您是和家人一块来的吗?” “我给您讲解下签字内容,您听明白同意了就在这些单子上签名字按手印。”

马慧娇蹲在老人身边,语速放慢,仔细、耐心地为老人讲解每份需要签字的内容,确认老人听明白后指明签字位置并按上手印,每一步骤都透着认真和暖暖的微笑。

签字手续完成后,老人的女儿古丽高兴地说:“谢谢你小姑娘,你们现场办公太贴心了,你们把服务真正送到群众的心里了。”

马慧娇俊俏的脸上带着羞涩:“不用谢,这是我们的工作,特殊事情特殊对待,办法总比困难多嘛。”马慧娇用实际行动树立了为民服务的文明窗口形象。

(供稿:阜康市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 上一篇:乌鲁木齐中心城区年底实行小区生活垃圾分类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