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吉木乃县:草原石城的景色美不美、你说了算
吉木乃县:草原石城的景色美不美、你说了算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作江、王金贵)近日,随着盛夏的来临,天气逐渐转暖,吉木乃县草原石城的草绿了、花开了,景色变美了。一片片绿草地映衬着小石岩(形似动物、花鸟、人物)形象逼真,让人一去流连忘返。如此迷人般的美景,吸引很多旅客慕名前来,徜徉在石城中感受盛夏的凉爽。由于草原石城景区海拔较高,早、晚温差大,是避暑的好去处。

要想拍到草原石城美丽的风景,早上 8:00 - 10:30、下午19:30-21:00时间段为最佳,因为草原石城地处山谷里,容易起晨雾和晚霞,加之这两个时段阳光对比不是很强烈,晨曦升起的太阳、晚后落下的太阳(晚霞)和小山岩、绿草地、盛开的花儿共同映衬着草原石城的美景,一切元素的自然融合,形成人间的仙境,让每位观赏者都能捕捉到唯美的画面。

在草原石城景区里一条条山沟、一片片绿草地、一朵朵鲜艳的花儿、一座座小石岩(形似动物、花草、人物画面)的奇异景观,看上去都是那么的融合而美丽。

(供稿:吉木乃县国土资源局驻乌拉斯特镇阔克舍木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法庭搬至群众家 零距离审判得民心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