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加强卫生监督协管 消除食药安全隐患
加强卫生监督协管 消除食药安全隐患
作者:

新疆民生网(郭西容)为加强我辖区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提高服务场所人员的卫生安全意识,防止我辖区内存在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的医疗安全隐患。6月9日下午、6月10日上午,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员在副乡长古丽孜娜提·库尔曼别克的带领下对我辖区内牙齿美容店、美容美发店、药店、学校食堂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对存在工作环境卫生脏乱差,卫生不达标的场所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令限期改正;对无消毒设施及消毒不达标,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场所,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我院卫生监督协管员将不定期对其进行监督检查。

对两所牙齿美容店内存在工作人员无相关专业资质,在实施牙齿疾病的治疗。并店内有大量的药品及麻醉药品,存在医疗安全隐患,属于非法行医。我院已向相关部门提出书面建议,建议其吊销相关经营许可证。

卫生院将在今后的督导检查过程加大督导力度和督导次数,确保我辖区内的餐饮、牙齿美容店、美容美发店、药店、学校食堂等场所的卫生达标,让百姓享受安全卫生的健康生活。

(供稿: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卫生院)


  • 上一篇:新疆高考招生政策连续三年变化 专家解读如何用好政策规避风险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