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叶城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叶城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叶城讯(通讯员 李新平 黄艳)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从严治党,成为会议的鲜明的主题。10月27日,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发布,在叶城县党员干部中更是引起了强烈反响。
      “公报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不仅关系党的形象,更关系人心向背。这两天,在叶城县喀格勒镇会议室,全镇党员干部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准则》和《条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部署,具体、细致、严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是对每个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认识上都是一次洗礼,也是对全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的‘总动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以《准则》和《条例》作为约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喀格勒克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阿丽同古丽·阿吾东说。
      “如果党自身不 ‘硬’ ,全面小康这块‘ 铁’ 就打不动。” 叶城县喀格勒克镇党委书记鞠登国说,“六中全会的召开给我们奋发前行以很大鼓舞,党中央是治理国家、带领群众奔小康的坚强保证,向党中央看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不是局外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秉公用权,只有这样干事创业才会有中坚力量,百姓心里才会有依靠和方向。”
   


  • 上一篇:阜康市准东街道:党组织渗透到微信里,问题解决在指尖上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