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以提高效能为目标 乌恰县康苏镇不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以提高效能为目标 乌恰县康苏镇不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晋冬冬)为加强乡镇干部作风建设,今年以来,乌恰县康苏镇党委、政府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全面落实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改进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采取政治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干部每月述职测评等形式,三措并举、综合施治,充分调动全镇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四强”干部队伍,努力提高机关效能。
      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年”各项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该镇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年活动。全年共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30余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规党纪刻印于心”知识竞赛、 “党规党纪刻印于心”知识测试等活动3次。
      强化反腐倡廉教育。为了应对新形式下乡镇工作复杂化的要求,促使干部廉洁自律,树立红线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康苏镇坚持把反腐倡廉教育当做首要任务来抓。今年以来,镇党委充分利用(7+1)学习机会,通过领导授课,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通过干部座谈,自觉查摆自身问题,自我反省;通过远程教育中反腐系列视频资源,敲响警钟,明确底线。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干部职工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的理念和坚持民主法制的意识。
      加强制度建设。为了强化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打造廉洁型、务实型、和谐型和学习型班子,康苏镇努力探索建立乡镇干部改进作风建设的有效机制,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建立健全了干部学习考核制度、服务群众制度、考评奖惩制度和监督制约制度等8项制度。通过制度化的约束和执行,增强干部考核的全面性、连续性和时效性,鼓励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勤政为民。同时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群众不满意的干部,坚决进行教育和调整。



  • 上一篇:阿克苏垦区公安局四举措积极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