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乌恰县四套班子“两节”前走访慰问 吾合沙鲁乡党员群众
乌恰县四套班子“两节”前走访慰问 吾合沙鲁乡党员群众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王俊杰)9月8日,在古尔邦节和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乌恰县法院院长苏云·朱马洪代表乌恰县四套班子看望慰问吾合沙鲁乡的贫困户、四老人员、残疾人员代表和住村工作组,并向大家提前拜年,送去新年美好祝福,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苏云·朱马洪在该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李小铁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2名贫困户、2名老党员、1名残疾人员和2支住村工作组,为他们送上了暖心面粉、大米、清油和新鲜的蔬菜、水果、干果、月饼以及慰问金1800元。
      虽然慰问品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两节”前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他们的心灵,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贫困户代表阿克木·切里克说:“在古尔邦节即将来临之际,感谢县委领导、苏院长和乡党政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厚爱和政策上的大力扶持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会努力工作,争取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图为慰问新疆贸促会住恰提村工作组)

(图为慰问贫困户代表)

(图为慰问残疾人员代表)

(图为慰问克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住吾合沙鲁村工作组)
(供稿:克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阿克陶县玉麦乡开展古尔邦节前慰问活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