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米东区中医医院全面提升“高血压”诊疗水平受称赞
米东区中医医院全面提升“高血压”诊疗水平受称赞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孙振嵩 彭慧)为进一步加大对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广大群众高血压病预防和诊治水平,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8月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高血压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高血压诊断治疗研究中心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中医医院签订了《高血压诊治及分级管理项目》合作协议书。
              
      自治区人民医院定期选派专家到米东区中医医院查房、讲课、疑难病历会诊及时解决患者的实际困难。同时,米东区中医医院无法解决的疑难病症需向上级医疗机构转院的,直接优先转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高血压中心就诊。米东区中医院定期选派人员到自治区人民医院高血压中心学习培训,加大分级诊疗的力度,力求培养一批具有高水平的高血压医师团队,更好地为全米东区群众服务。
              
     签约仪式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导师李南方和米东区中医医院医生一起进行了查房和现地教学。
              
     27岁的高血压患,威力·阿不都家住米东区柏杨河乡。7月18日,阿不都因反复头晕头痛1年加重、伴随恶心7小时、最高血压230/100mmhg为主诉收住米东区中医院。经过会诊后,当场为威力·阿不都联系转院,此举受到了患者的高度赞扬。
     下一步,该院将为米东区基层乡镇卫生院全科医师进行培训,达到高血压医师队伍全员覆盖,资源共享、简化程序、更好地良当地群众服务。

 


  • 上一篇:乌恰县吾合沙鲁乡开展文化宣传骨干培训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