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扩宽致富渠道-克孜尔乡夜市开业了
扩宽致富渠道-克孜尔乡夜市开业了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扬)6月20日晚,伴随着夜幕降临,拜城县克孜尔乡乌堂村夜市正式开业了。夜晚的巴扎炊烟袅袅,灯火通明,来往的人络绎不绝,烤肉、凉皮、烤鸡、烤包子、羊肺子、格瓦斯等美味,吸引大批等待品尝美食的农牧民群众。据初步统计,当晚人流量就达1000人左右。

在夜市摆摊的乌堂(4)村农民库尔班骄傲的说:“我之前一直想摆个烧烤摊,没想到愿望终于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挣钱。现在我们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挣的钱也越来越多,感谢党和政府。”

为进一步拓宽致富渠道,规范管理个体散经营户,拜城县克孜尔乡党委经过研究,决定在乌堂村巴扎开设夜市,由乡政府负责对夜市进行了设计规划,安装照明灯、彩灯等设施,充分营造氛围,并免费为贫困户提供桌椅板凳等配套设施。夜市共设立30个摊位。通过开设夜市,不仅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更丰富了村里广大村民的夜生活,同时也和谐了邻里关系。

(供稿:拜城县克孜尔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凝 “核”聚力促脱贫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