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4月景区优惠 乐享疆内春光
4月景区优惠 乐享疆内春光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张小宓报道)清明小长假已过,不过疆内景区景点的优惠和活动并没停止。4月8日,记者从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疆内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及景区景点了解到:整个4月,不少景区景点都推出了优惠及主题活动。

天山大峡谷:半价优惠4月30日前,执行门票半价的优惠活动,门票30元/人,区间车票价28元/人。

庙尔沟、西白杨沟:门票优惠一直到4月30日,庙尔沟人文生态园和西白杨沟风景区门票都有优惠,夏季原价都是45元,在4月30日前庙儿沟是15元,白杨沟是20元。

吐鲁番:买赠及打折优惠4月20日前,吐鲁番实行14条景区线路门票买一赠一,或4个精品景区(交河故城+葡萄沟+坎儿井+火焰山)9折优惠。

那拉提:票价优惠赏杏花4月1日至20日杏花节期间,凭那拉提杏花谷门票可以享受“10元门票游那拉提景区”活动(门票原价75元)


  • 上一篇:春季乌鲁木齐市场蔬菜供应达150种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