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行业将全面建立征信体系
乌鲁木齐市房地产行业将全面建立征信体系
作者: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媛媛报道)3月13日,乌鲁木齐市14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了诚信自律公开承诺书。2019年乌鲁木齐将全面建立健全房地产行业征信体系。

当日,乌鲁木齐举行了乌鲁木齐市房地产行业“3·15”诚信自律活动。14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乌鲁木齐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开承诺书》上签名。

据悉,乌鲁木齐房地产行业征信体系将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AAA、AA、A。针对企业合同履约情况、税费缴纳情况、守信获奖情况、银行信用、违法违规情况、市民投诉、经营面积等方面给予相应加减分数。对于信用好的房地产企业将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对于失信的房地产企业将进行通报,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法进行查处。

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夏岚亭说,房地产业协会将充分发挥服务、协调、自律的职能,引导房企强化品牌观念,打造权威的行业公信力,促进乌鲁木齐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 上一篇:新疆向中小企业发放“创新服务券”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