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乌鲁木齐市春节电影市场票房创新高
乌鲁木齐市春节电影市场票房创新高
作者:

乌鲁木齐市春节电影市场票房创新高

6天时间观众贡献2200万元

亚心网讯(记者刘萌萌)2019年春节假期,乌鲁木齐市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爆。截至2月10日1时,据猫眼实时数据显示,6天(2月5日-2月10日)时间内,乌市观众贡献票房突破2200万元,创了首府有史以来最高票房,比去年春节假期增长190万元。观影达到55万人次。

今年春节档乌市共上映8部新片,票房前3名分别为《流浪地球》765万元、《疯狂的外星人》571万元、《飞驰人生》398.5万元。此外,《熊出没·原始时代》位居第四,票房为150.8万元,第五名《新喜剧之王》票房为148万元,《神探蒲松龄》票房为44.4万元。

票房最高:《流浪地球》

今年春节档杀出黑马影片——《流浪地球》,截至目前,《流浪地球》的全国票房突破20亿,领跑春节档。

从乌市电影市场看,该片上映首日(2月5日)排片低于《疯狂的外星人》,为15.6%,不过上座率却高于《疯狂的外星人》。凭借不错的口碑,很多电影院都是紧急加排《流浪地球》的上映场次,到了2月9日,该片的排片率上升到31.2%,位居第一。

《流浪地球》号称首部国产科幻大片,改编自国内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同名小说。影片除了场景宏大外,在8位电影编剧共同努力下,从影片故事情节到人物的刻画都很到位,影片传递出的家国情怀非常感染观众。

起点最高:《疯狂的外星人》

今年春节档最受关注的应数《疯狂的外星人》,该片汇聚了多位知名喜剧人,其中包括黄渤、徐峥、沈腾等,再加上导演宁浩的加持,让影片从预售票房开始,就一直遥遥领先,上映的第一天票房就破了4亿元。同样的,在乌鲁木齐,该片上映首日就拿下152万元的票房,成为当日冠军。

但故事情节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一个外星人到地球的奇遇记。影片中更是嫁接了许多中国元素,比如说美猴王、五指山等。这让不少影迷认为该片剧情非常的无脑,喜剧也多是老梗。随着口碑两极分化严重,评分逐渐下降,从大年初三开始,该片出现颓势,被奋起直追的《流浪地球》赶下冠军宝座。

失望最大:《新喜剧之王》

《新喜剧之王》在上映之前是被看好的影片之一,不过却有点雷声大雨点小。影片目前全国票房5.23亿元,乌鲁木齐票房仅有148万元,排片也从大年初一的16.7%下滑到7.5%。

20年前,一部《喜剧之王》让尹天仇和柳飘飘深入人心;20年后,影迷对《新喜剧之王》更是期待不已,该片在国内上映首日,便收割了2.7亿元的票房。然而在第二天,票房便缩水至1.1亿元。更惨的是,在上映第四日时,就掉出了春节档前四强。

究其原因,主要是因被网民指责这部影片与周星驰20年前所拍的《喜剧之王》题材相似、故事相似、笑点相似、缺乏新意。


  • 上一篇:乌鲁木齐县启动冰雪专项培训 参训学员全免费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