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春节出行也能买到低价机票
春节出行也能买到低价机票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赵敏)春运期间,从乌鲁木齐飞往各地的机票价格正逐渐升温,其实思乡归家的游子无需为此烦恼,只要得到春节购票正确攻略,便可手握低价机票安心回家。

出疆机票除夕最优惠错峰出行折扣多

1月24日,记者通过查询各大机票售票网站发现,虽然春节长假期间的机票价格稍有上涨,但旅客也能抢到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航线的千元内机票。除夕当天的出疆机票大多最优惠。

以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航线为例:2月4日(除夕)乌鲁木齐至北京机票价格为700元起,2月6日(大年初二)票价为606元起;返程机票则是在2月7日-9日(大年初三至初五)最为优惠;从乌鲁木齐飞往上海,1月31日-2月6日期间均有2.2折优惠机票,票价700元起,返程也是700元起,在2月7日、8日这两天返程最划算;乌鲁木齐至广州,春节长假期间都有千元机票,最低票价为2月4日(除夕):1188元起,3折,经济舱。

进疆方面,成都、重庆、郑州等地至乌鲁木齐错峰出行也有优惠机票。如重庆至乌鲁木齐1月25日机票价格为349元起,1月26日-30日票价保持在500元以内,2月4日(除夕)为490元起,2月5日-6日均为600元左右,各大售票网站均有售。

往返比单程更划算中转比直飞更优惠

记者了解到,各航空公司官网都会不定期发布机票秒杀活动,春秋航空、吉祥航空、西部航空、九元航空等航空公司还会不定期推出9元机票、99元机票。

同时,还可利用机票搜索引擎比价,并及时关注航空公司官网促销及新开航线信息,一般新开航线都会推出优惠机票。

此外,旅客还可选择联运产品,比如买空铁通上海出发的国际机票,一般都会获赠高铁票,通常往返比单程更划算。

乌鲁木齐一售票机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往往购买往返机票获得的优惠更多,有时是在原支付价格基础上再减5%,有时是往返程每段下浮0.5折-1折。


  • 上一篇:关于2018年自治区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自治区预算草案的报告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