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今年前8月乌鲁木齐市新增就业9.9万人
今年前8月乌鲁木齐市新增就业9.9万人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马蓓)截至今年8月底,乌市已实现新增就业9.9万人,基本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就业帮扶的触角不断向乡村延伸,巩固脱贫成果。

从曾经的人均年收入不足2000元到去年突破15000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马家庄子村的变化正是乌市深入推进就业扶贫的一个缩影。

马家庄子村地处乌市西郊18公里,2016年摘掉贫困村的帽子后,市区两级人社部门以就业为抓手,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马家庄子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叶尔不拉提·阿吾汗拜说:“现在马家庄子村有131户,我们鼓励村民利用庭院发展经济,包括奶牛养殖、骆驼这样的奶产品制作、土鸡的养殖、打馕等进行就业。”

乌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李治国说,今年以来,乌市就业帮扶的重点由城镇向乡村倾斜,通过“就业援助乡村行”等活动的开展,就业扶贫力度不断加大。据了解,今年前8个月,乌市通过各种途径实现就业再就业9.9万人。


  • 上一篇:乌鲁木齐秋季房交会明日起举行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