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设精准扶贫展区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设精准扶贫展区
作者:

新疆网讯(记者李凯)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首次设置精准扶贫展区,这是8月22日记者从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获悉的。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精准扶贫成果展工作组组长陈华明说,该展区集中展示全疆各地州、各单位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通过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平台助推全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对展位设置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场馆通道更加宽敞。在展位搭建上,突出地方特色,增加辨识度。

自治区商务厅驻岳普湖县色也克乡塔特勒克布拉克村工作队队员宋强介绍,他正在收集商务厅所有驻村工作队的扶贫资料,为参展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做筹备。计划筛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扶贫项目产品,希望通过展会平台,找到合适的采购商,形成长期的合作。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览总面积7万平方米。设置投资合作形象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展区、商品贸易展区、精准扶贫成果展区四大展区,其中精准扶贫展区是首次设置。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的主题为“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

数据显示,前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先后有103个国家与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参会。境内外参展参会的客商数量达10.3万人,累计参观人数达201万人。


  • 上一篇:油价今迎年内第七次下调 乌鲁木齐92号汽油每升下调4分钱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