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杨建梅 马红霞)“你们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高效服务真是让人感动,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真是太谢谢你们了!”6月29日凌晨六点多,经过一天一夜"奋战"终于拿到不动产登记证明的办事企业主对昌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不停地道谢道。

原来,办事企业在发展中遇到资金短缺问题,出于融资需要,企业急需在6月29日前办理完110笔抵押登记手续。在了解情况后,中心立即决定为该企业解决困难,安排全流程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终于在29日凌晨6点完成了原本需要七个工作日办结的抵押登记手续,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切切实实的为企业发展助力。

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承“主动服务企业,强化服务保障”的要求,积极践行"贴心、热心、耐心"的服务理念,不断简化流程,主动贴心靠前服务,初步形成了“登记系统稳定,业务流程规范,登记速度高效,服务群众优质,队伍建设精良”的工作格局。仅2018年上半年,中心共为30余家企业办理各项业务共计3680笔,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企业的点赞、群众的夸奖,对我们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中心将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助力,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供稿:昌吉市国土资源局)


  • 上一篇:新疆全面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