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乌鲁木齐站加入全国铁路网上订餐服务网
乌鲁木齐站加入全国铁路网上订餐服务网
作者:

乌鲁木齐站加入全国铁路网上订餐服务网

今后乘客在乌鲁木齐站乘车可提前订餐

亚心网讯 (记者曹华)6月5日起,乌鲁木齐站正式加入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配送站,意味着旅客在乌鲁木齐站乘坐动车,可以提前预订各种美食和特产。

6月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对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的需要,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6月5日起,铁路部门陆续新增沈阳站、天津站、南京站、青岛站、乌鲁木齐站等11个互联网订餐供餐站或特产预订配送站。此前,全国铁路共有27个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配送站,基本为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主要高铁客运站。此次,新增站点主要是一些动车组密度较大的高铁普速混合车站和部分省会城市或计划单列市主要车站,以及个别客流较大的地市级车站。

目前,乌鲁木齐站已经开通了互联网订餐服务,旅客下载并登录12306手机APP后,在页面最上方点击“餐饮特产”选项,输入乘车日期和出发车次后点击查询,会出现所乘动车的途经配送站,选择配送站,就会弹出商家信息,然后选择商品下单即可。

据了解,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配送需要在列车开行前一天内进行,列车开行前一小时截止下单或取消订单。记者登录12306手机APP发现,目前,乌鲁木齐站互联网订餐入驻的商家只有一家。商品有饮料和米饭系列,其中饮料有芒果汁和橙汁两种,价格均为12元。米饭有麻辣牛腩和台湾卤肉饭,价格分别为34元和28元。订餐另需配送费8元。

在列车到达该站后,送餐员会与列车餐车工作人员交接,所订餐食将由列车上的餐车工作人员送到下单旅客的手上。


  • 上一篇:拜城县克孜尔乡扎实开展小麦测产工作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