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委员建议:加快推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中心建设
委员建议:加快推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中心建设
作者:网络转载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刘书成)“要充分利用乌鲁木齐的区域、信息、物流、商贸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推进建设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的‘中心’”。在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德汇实业集团董事长钱金耐发出呼吁。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发展纺织服装、食品加工、民族医药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力争完成纺织服装产业投资600亿元,新增就业10万人,增加值增长40%以上。

    钱金耐说,在自治区“关于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的意见”和《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规划纲要》中均明确提出要充分利用乌鲁木齐的区域、信息、物流、商贸等方面的优势,建设新疆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该中心可作为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三城七园一中心”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环节和带动纺织服装产业新增就业的重要支撑。

    钱金耐表示,目前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的三城、七园建设推进得很好,要在这个“中心”建设上重点发力,这个中心包括创意、设计、展示、人才培养、电子商务、交易等6个方面的内容,按照规划,这一“中心”要建在乌鲁木齐市。

    钱金耐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支持纺织服装生产企业的政策,对“中心”在建设专项基金、金融贷款贴息、优惠电价、培训和社保等方面给予更加有力的支持。


  •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餐饮业2016年盆满钵溢超百亿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