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新疆将全面建设智慧节能低碳生态核心区
新疆将全面建设智慧节能低碳生态核心区
作者:网络转载


    亚心网讯(记者 赵悦)今后,随着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加快,自治区智慧节能低碳生态核心区的建设也将全面推开。这是12月10日记者从在昌吉召开的2016新疆节能减排学术年会暨第七届低碳经济技术新疆学术研讨会上获悉的。

    当天举行的研讨会,主题是“智慧节能,低碳建设生态核心区”。会上,自治区及兵团节能减排知名企业专家和学者们会聚一堂,就自治区智慧节能低碳生态核心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交流经验技术。

    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季就自治区节能减排与生态文明建设作了主题报告,国务院应对气候变化专家组副组长、自治区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首席顾问柴发合作了《我国节能形势、挑战与策略》演讲。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泰宇达画报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奥意尔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厦门迈信物联科技股份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新经验、新技术。

    据悉,新疆节能减排学术年会暨低碳经济技术新疆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7届来,引进新技术30余项,达成技术投资合同额229.5亿元,有力地推动了新疆供热改造和民生环境建设。


  • 上一篇:11月乌鲁木齐各区平均房价出炉 这些地方降价多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