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国税 “ 全疆通办 ” 开启就近模式
国税 “ 全疆通办 ” 开启就近模式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李宁艳 通讯员徐小彬 殷守凯)11月18日,记者从自治区国税局了解到,自11月15日起,在全疆范围内对4大类、15个国税办税事项推行“全疆通办”,近百万户各类纳税人可在疆内114个国税办税服务厅中就近选择办理。

据了解,此次纳入“全疆通办”的税务登记、税务认定、优惠办理、宣传咨询等4大类国税业务中,包括变更登记、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选择简易办法计算缴纳增值税、消费税优惠备案、企业所得税优惠备案、表证单书领取、涉税信息咨询等15项具体内容,与纳税人日常办税息息相关。

自治区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李伟介绍,凡纳税人办理的全疆通办业务事项涉及税收违法行为处理的或纳税人属非正常户的,应到税务登记所在地主管国税机关办理相关涉税事宜。纳税人在主管税务机关处理完上述情形后,方可享受全疆通办服务。

此次,乌鲁木齐市国税局辖区被列入“全疆通办”范围的14家办税服务厅,既包括沙依巴克区、天山区、水磨沟区等区县级国税局大厅,也涵盖了商贸城、红庙子、扬子江路等税务所级大厅。

市国税局局长郭超说:“我们增设了服务窗口,制作了‘全疆通办’窗口标识,增加导税咨询人员,制定了分流办税预案,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避免扎堆。”


  • 上一篇:新疆上市公司将添新员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