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税务部门抓紧制定契税驻点设计方案
税务部门抓紧制定契税驻点设计方案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李宁艳 通讯员马晨 王德林)“乌鲁木齐房产大厦正式对外办公了,房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都在大厦设立专门业务窗口,契税何时能在这里缴纳呀?”15日,家住文光路的市民刘女士打来电话咨询。

乌鲁木齐契税主要征收部门市地税局第一分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市地税局正在抓紧制定契税驻点设计方案,力争早日实现购房者可在大厦专门设立的契税缴纳窗口办理涉税事宜。

今年9月和11月起,乌鲁木齐陆续开展了网签新建商品房(一手房)和网签二手住宅契税在天、沙、新、水四辖区“通办”契税分流业务。

全市范围内除米东区、乌鲁木齐县、兵团第十二师以外的地区纳税人办理网签新建商品房、网签二手住宅契税,均可就近选择在天、沙、新、水和市地税局第一分局实现“同城通办”。


  • 上一篇:新疆从棉花大区向纺织大区迈进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