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冬博会25日开幕 惠民大礼包现场送不停
冬博会25日开幕 惠民大礼包现场送不停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 李凯)三千万元惠民大礼、三十万个冬博大礼包、二十万张景区门票……第十一届冬博会11月25日乌鲁木齐开幕,各种优惠、礼包、门票现场送不停。

11月14日,记者从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冬博会11月25日~27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将发放三千万元惠民大礼、二十万张景区门票和三十万个冬博大礼包,进一步实现旅游惠民。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古丽·阿不力木介绍,这些优惠措施包括“千人免费滑雪” ,滑雪票、各类代金券免费送。20万张50元门票走进千家万户的千万门票大派送、8家房车企业联合推送房车游、会员卡赠送、天幕、户外背包、红酒等百万大奖,更有“最美房车婚纱宝贝”评选、“花艺大比拼”等惠民互动活动,整点大奖抽取、舞台歌舞整日不停歇。

送礼包自然也少不了景区门票,吐鲁番旅游年票、魔鬼城景区门票、喀纳斯盛典门票、巴楚红海景区门票(2万张)等众多知名景区门票,将以抽奖和免费发放的形式送到游客手中,还有知名旅游演艺门票也将免费发放。

此外,还有多家旅行社现场推出线路优惠游活动,出国游、国内游、房车游,这些线路在冬博会上都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亮相。乌鲁木齐阳光书城也首次登上冬博会舞台,推出“以旧换新”公益捐书活动。

本届“冬博会”植入“全区域 全季节 全要素”这一概念,是新疆冬季旅游发展又一次尝试和创新,届时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组织,以及国内19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管理机构、旅游协会、旅行社、旅游景区(点)、航空公司、旅游房车公司、宾馆酒店及农家乐、滑雪场、户外装备器材公司、旅游特色产品企业、旅游相关产业、新闻媒体及其他相关旅游企事业单位将参加本届冬博会。

本届冬博会共设置三个展馆,分别是1号馆全域旅游概念馆、2号馆丝路旅游合作馆、3号馆新疆旅游形象馆。占地面积约18470平方米,预设标准展位779个。


  • 上一篇:初冬时节乌鲁木齐水果价格“亲民”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