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法律服务 >>市民盼水磨沟公园关门延时
市民盼水磨沟公园关门延时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牟敏报道)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市民在晚饭后都喜欢去附近的公园散步、锻炼,可近日水磨沟公园一则“20:30闭园”的温馨提示,让不少市民觉得闭园太早,希望能延后闭园。

    4月11日20时10分,记者来到水磨沟公园,此时公园不再允许进人,只允许游客出园,而此时门口站着十多名游客想进去游玩。

    在公园正门入口处,贴着一张提示:“开园时间8:00;清园时间20:00;闭园时间20:30。”记者向门口的安保人员询问,安保人员表示20:00就是开始清园不再接待进园游客,20:30所有园内游客都要出来。

    当日20时,家住温泉东路维斯特世纪花园小区的张丽带着婆婆来到公园,到门口才得知无法进园。“八点半差不多是大家刚吃过晚饭、出来休闲的时候,这时候闭园我认为不合适。”张丽说,公园作为公众休息游玩的公共区域,希望能适当调整时间。

    家住七纺小区的刘哲和女友也被挡在了门口。刘哲说,这附近并无其他公园,水磨沟公园闭园太早确实很不方便。

    记者在水磨沟公园门口观察了10分钟,有20多名游客入园被阻。

    12日16时,记者再次来到水磨沟公园,关于闭园时间的温馨提示仍在公园进口处张贴着。

    水磨沟公园管理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介绍,20:30闭园是之前的冬季时间。12日公园也接到通知,随着天气转暖公园将执行夏季时间,清园时间改为21:00,闭园时间改为21:30。而门口的提示也将更改,提醒市民根据闭园时间调整安排入园时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红光山公园21:30闭园,人民公园22:00闭园,碱泉街小游园23:00闭园。


  • 上一篇:528路停哪儿不一定 哪儿坐摸不准
  • 下一篇:民事支持起诉托起检察领跑路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