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法律服务 >>乌鲁木齐一红绿灯“罢工”持续一周
乌鲁木齐一红绿灯“罢工”持续一周
作者:网络转载



      亚心网讯(记者吴佩涵报道)路上红绿灯不亮,行人车辆都担心,这种情况仍未解决,有市民坐不住了。10月31日,市民杨女士打进热线反映,乌鲁木齐市南湖西路兽医站旁的红绿灯已经一个礼拜不亮了。

     11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兽医站旁的路口看到,由于没有红绿灯管制,车辆和行人在通过时,不免发生争行现象,不少行人结队在车流中穿行。

     在两条马路的交会处共设有3个红绿灯,都不亮。“年轻人过马路没问题,老人或者牵着孩子的人要过马路就要等好久,那天有个老人骑着自行车,差点被车撞上。”在路口摆摊的刘女士说。

     昨天,记者联系到水磨沟区交警大队交通科,工作人员已将此情况进行记录,称会尽快派人去实地查看,修复红绿灯。


  • 上一篇:路无标线 怎一个险字了得
  • 下一篇:民事支持起诉托起检察领跑路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