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法律服务 >>公厕不开变保安宿舍了?
公厕不开变保安宿舍了?
作者:网络转载


    天山网讯(记者尚云霄 谷姗报道)王女士:幸福路北三巷天山区园林队旁去年9月开始修公厕,10月份就修好了,但一年过去了也没有启用,我看到天山区园林队的保安住在里面,难道公厕变成保安宿舍了?

    记者核实:10月26日,记者来到幸福路北三巷天山区园林队,看到园林队大门右边有一间公厕,但公厕大门紧闭,公厕左边紧挨着天山区园林队的保安室。走进保安室,窗前摆着一张办公桌,办公桌后是一张床和一些维护治安的物品,不到十平方米的保安室和右侧的公厕并没有连通。

    天山区园林队工作人员:修这座公厕时园林队将保安室和保安室旁内部使用的厕所一并重建了,虽然外观装修一样,看起来像一间房子,但实际上是三间房子连在了一起,天山区园林队并没有占用公厕,没有钥匙和权力开门,附近居民可能是把保安室误解成公厕的一部分了。

    12319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关于公厕何时启用将会尽快联系乌鲁木齐市城市废弃物管理中心公厕科。


  • 上一篇:社区办公楼停建 变身一座垃圾堆
  • 下一篇:民事支持起诉托起检察领跑路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