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 幸福连接你我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 幸福连接你我心
作者:新疆民生网

新疆民生网(师艺菲 何慈)馓子是新疆少数民族的传统小吃,它一圈圈、一盘盘相连不断,象征着亲情友情心意相连、情谊不断。7月23日下午,芙蓉花园15栋6号的阿西古丽·亚哈甫,邀请社区邻居、各民族好姐妹们,以及社区工作队及工作人员一起做馓子,话家常,共度美好时光。

家住芙蓉40栋的李志芳带来了水果,32栋的热然古丽·米吉提带来了饮料酸奶……大家都是芙蓉社区的老邻居,早就像一家人一样亲密。大家聚齐后,陆续进入厨房开始联手做美食,阿西古丽·亚哈甫早已经醒好面,大家一齐搓馓子。阿西古丽可是芙蓉出了名的做饭好手,娴熟的动作,特色的馓子造型,令姐妹们赞不绝口。面要现搓现炸,不能离手,不能放下。大家配合起来,你搓,我传,她炸,忙里忙外,谈笑风生,让本来就火热的厨房,瞬间成为了欢乐谷。

当做好的馓子端上来时,大家都争着合影留念。在品尝馓子时,众人不禁感慨道:“自己动手做的馓子就是香!”

胥盛蓉阿姨提议下次去她家包饺子,说自己调的馅儿味道没差过。热然古丽说下次来她家做包子,冯娥阿姨说一定到她家做拌面……

小小馓子,团团锦簇,融融真情,满满幸福。大家举杯祝福,有聊不完的家常话和贴心话,也有深深的姐妹情和民族团结的一家亲。

(供稿:克拉玛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芙蓉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龙湖佳苑第二届纳凉晚会再聚民族情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