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第十八社区居委会、武警克拉玛依支队机动大队举办“军民同心庆八一 和谐共叙鱼水情”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活动
第十八社区居委会、武警克拉玛依支队机动大队举办“军民同心庆八一 和谐共叙鱼水情”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婷 陈素丽)军队和人民的关系,就如鱼和水的关系,军爱民、民拥军,这是人民军队始终保持的优良传统。而在新疆这个多民族融合的大家庭下,民和军就更多了一层含义,他们来自不同的民族和不同的地区,但是,他们有共同的信念,维护民族团结,爱护我们伟大的祖国,他们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着。

近日,十八社区居委会携手武警克拉玛依支队机动大队共同举办了“军民同心庆八一 和谐共叙鱼水情”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几组动人的演出再一次诠释了军民的鱼水深情。

九越玖文艺队的《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唱哭了多少军人,唱出了多少好男儿的心声。当兵才知道帽徽为什么这样红;当兵才知道肩章为什么这样重;当兵才知道责任是什么;当兵才知道祖国的山河在心中……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也许年少时的心总有些轻狂,军人小伙边唱边品味着自己的军旅生活。回首曾经的自己,未入伍前少年稚嫩的模样,而经过部队的洗礼和历练后,成为一名铮铮铁骨的好汉。能舒适的度过一生纵然很好,但是,总有些人选择风雨无阻、默默无闻的奉献着,保卫着国家,他们是可爱也是可敬的。

军人没有国界,军人不分民族。为了同一个目标,注定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一首《平凡之路》既唱出了军人的骄傲也唱出了军人的信念。


一把热瓦普,一把扇子、一个小小的举手礼……我们用小行动传递着对军人的大感情。通过与武警支队的联谊演出,不仅使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巨大热情和能量,也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族团结我们在路上,未曾停下脚步,就像军人一样……

(供稿: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凝聚团结情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