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凝聚团结情
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凝聚团结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依丹)7月26日,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胜利社区工作队组织社区干部、工作队队员、结对亲戚、居民开展了一场“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吸引百余名居民参与。

运动会以唱红歌开场。在社区干部、工作队队员的带动下齐唱《我的祖国》,唱响了社区各族居民团结一心,激发了爱国、爱党和建设美丽家园的美好心愿。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子、二人三足、托乒乓球等活动项目。比赛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掌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

长期以来,胜利社区及“访惠聚”工作队通过集中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故事会、民族团结主题宣讲、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搭建居民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居民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各族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供稿:克拉玛依市外事办驻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胜利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悄然绽放的友谊之花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