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家人”有约 共创和谐
“家人”有约 共创和谐
作者:

——喀什大学各级干部深入基层扎实开展“结亲周”活动

新疆民生网(马英)根据《喀什大学2019年暑期“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我校机关、教辅(图书馆)等各部门干部深入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提勒苏扎克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亲活动。在你来我往、相亲相融的几年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骨肉深情,不仅把喀什大学各级干部和当地群众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更让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结合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地点选在村党员活动室,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团结协作的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关键点开展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使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喀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同志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喀什大学“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驻喀什市多来特巴格乡提勒苏扎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买买提明•木沙同志,也与各级干部一同深入群众中,参与到此次结亲周活动中,与大家一同吃着“团圆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营造了干部和群众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各级干部在活动中向结对子亲戚家宣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亲戚们说他们平时在家也学习着十九大的精神,“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也利用“三结合”活动、农民夜校等时机给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

“民族团结一家亲”,一个“亲”字,诠释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一个“家”字,体现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的休戚与共,在中华民族大家庭里,各民族同胞都是血脉相连的亲人,都是心贴心的一家人。

联谊活动最后,各级干部与亲戚们一同观看了2019年暑假喀什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的“新疆学子百村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慰问演出,“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落下了帷幕。活动结束了,但喀什大学各级干部和广大农民群众的深厚的感情没有结束。喀什大学各级干部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浓浓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感情继续延续,持续加深,让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

(供稿:喀什大学驻多来特巴格乡提勒苏扎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手拉手 画出美好明天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