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民族团结手牵手 亲情你我心连心
民族团结手牵手 亲情你我心连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赵棋)“祖国,我的祖国,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7月14日,在南山天山大峡谷景区回荡着一首首爱国歌曲。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自然资源局驻二工乡湖洲路西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手牵手,和谐发展心连心”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联谊会现场,结亲干部与各族群众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传递着浓浓的民族团结情。

活动中,结亲干部与亲戚共同深情的唱起了《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随后的抢板凳游戏环节中,亲戚马清为了得到自己的”宝座“,不惜与别人在草地上抱着翻滚,惹的大家捧腹大笑。游戏让干部和亲戚们感受了童年的乐趣,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最后随着《麦西来普》欢快的乐曲声,大家共同跳起了舞蹈,跳出了大家美好心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下午时光,大家一起登上观景台共同欣赏大峡谷的美景,居民马雪梅激动地说:”湖面倒影着松树和蓝天,景色太美了,这几年的建设,家乡的变化太大了。“

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忠生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我们邀请亲戚一起参加联谊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欣赏家乡的美景,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将联谊活动与爱国主义宣传联系在一起。今后我们还将举行各种主题实践活动,让亲戚们之间增进友谊,共同受教育。“

(供稿: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驻二工乡湖州路西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 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深入开展“结亲周”活动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