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玛纳斯县包家店镇结亲“突击队”进瓜田,解村民燃眉之急
玛纳斯县包家店镇结亲“突击队”进瓜田,解村民燃眉之急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晓旭)6月11日,昌吉州人大常委会机关驻玛纳斯县包家店镇包家店村“访惠聚”工作队及派出单位的结亲干部们组成突击“小分队”,走进瓜田,帮助村民间西瓜苗,真正解了村民的燃眉之急。

村民吕建香种了65亩地的制种西瓜,这几天正值农忙时节,满地的西瓜苗长势喜人,可人手紧、工价高,间苗成了大难题,这可愁坏了吕大姐。工作队和派出单位的结亲干部了解情况后,说时迟那时快,一刻不停歇的组成“突击队”,顶着炎炎烈日,帮着吕建香间西瓜苗。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豆大的汗珠划过每个人的脸颊,可幸福的笑容却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玛纳斯县包家店镇包家店村村民吕建香说:“这两天我们家这个地里头赶上间苗,人手也缺、工价也高,正好州上的结亲干部和工作队下村来了,看到我们这个情况,就一起来帮助我,我心里头暖暖的,确实给我们解了燃眉之急。”

昌吉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结亲干部王玮说:“目前正值春耕农忙,我们这个结亲户家里种地劳动力严重不足,了解到这个情况以后,我们驻村工作队和结亲住户的所有的同志们,来到她家地里帮她间苗,以此来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也进一步升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开展。”

(供稿:玛纳斯包家店镇政府)


  • 上一篇:红山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父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